close

聽朋友說台北板橋的一新拉麵非常好吃

發現新竹也開了分店後

便迫不期待前往嚐鮮

價位在百貨美食街來說算是有點高價

一碗拉麵價位在210~300元之間

一盤炸雞140元...算是很貴內

有兩款炸雞(北海道炸雞跟札幌薄皮嫩雞)

我比較推薦薄皮嫩雞,雞肉比較軟嫩好吃

相較之下,炸雞就肉質偏硬,也可能是那天師傅炸過頭吧!

它的溫泉蛋蠻好吃的,可以單點

每碗拉麵的基本配備有:叉燒、溫泉蛋半片

在剛開幕時,艾莉娜聽說廚師是日本人後,立刻前往朝聖

吃的是豚骨拉麵,那時濃濃的豚骨湯頭讓我不禁有想去日本旅遊的衝動

是真真正正道地的日本拉麵啊~~~

所以又再去吃了一次(哈!真是太愛拉麵了)

這次點了醬油拉麵。210元....但我不是很愛

醬油拉麵湯頭偏甜,我不是很喜歡甜甜的醬油

不過南部人可能會喜歡這款醬油拉麵

 

第三次又再去吃一次(心中的拉麵魂又在吶喊,我要吃拉麵~~~哈!)

來個重口味的:辛味增豚骨拉麵。260元

對重口味的我來說,這碗有中

只是不能吃太辣的人記得先跟店員說要小辣

這次店員沒問我,當下以為無法選擇辣味程度

結果聽到別人點餐時,另一位店員有問要中辣還是小辣

才知道可以選擇啊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呢,因為日本道地的拉麵湯頭,對台灣人來說會不習慣,普遍會覺得過鹹

有被客人投訴湯頭過鹹,後來調整湯頭,讓台灣人可以接受

只是湯頭就會沒那麼濃郁,就沒有那個濃濃日本味了..有點可惜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